日漫国漫原耽欧美虚拟主播自家oc啥都搞,无雷
只吃饭不做饭第一人

[论坛体]跟你们吐槽一下我的神(han)仙(pi)家庭『番外①』

[论坛体]跟你们吐槽一下我的神(han)仙(pi)家庭 的番外啦

主红色

ooc超级严重

正文↓



1.

    门哐地一声关上了,小菊刚鞠完躬还没来得及摇手说你好。

    “哎?”

    “哎哎哎哎哎?”

    “耀君??!要不要这么绝情??”

    小菊一脸委屈地掏出手机回到论坛@湾仔码头<V> 我尽力了π_π

    没办法┐(─__─)┌只好下楼回家。

    刚出楼梯口,迎面的那个高个子的人看着好熟悉。woc伊万。拎着两个袋子,逛菜市场的人都知道的款式的袋子。

    小菊内心持续惊叹“以前的校霸咋跟了王耀就这么堕落了????”

    伊万视线直直地越过了小菊的头顶。擦肩而过之后收获了来自小菊的一脸鄙视+中指。脸上仿佛写着→“个字高了不起啊”

2.

    “怎么办啊。”嘉龙顶着门,问王湾。

    “我也不知道啊。”王湾苦笑。

    大门开门的声音。伊万回来了。

    门里的三个娃子不约而同地把耳朵贴在门板上。

    “啊,大宝贝肥来啦。”

    “嗯。”蔬菜袋子放到地上的声音,貌似还滚出来了两个土豆。

    “我给你的链接看了么。”

    “万尼亚看了。”

    “小耀你是不是傻了?他们的卧室钥匙在我们卧室抽屉里呀。”

    “……”

    三个娃子又不约而同地发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惨叫。

3.

    王耀看着跪在客厅的三个娃子耸耸肩。

    王耀记得小香的手机在把他扯出湾湾房间的时候因为动/作过于激/烈掉在湾湾的地毯上了。走去湾湾房间从地上把手机捡起来。

    真好,没锁屏。

    看到论坛里的人还在叨叨,王耀回复。

    后来干脆照了一张自己发了上去。

   “笨熊你干嘛呀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耀发现照片好像有点不太对劲。自己背后除了三个跪着的娃子还有一个很模糊,蹦出来抢镜的熊头。

    “宣誓主权,小耀是我的!”

    “嗯嗯,你的你的,一直是你的。”

    王耀侧过头,去亲刚刚走到自己背后的伊万。忽然一下子被抱住,整个人都被锁在伊万的怀里,沉浸在腻腻歪歪的吻中。

4.

晚上三只小盆友吃的是泡面配鸡蛋,因为家里的大厨被在房间里被酱酱酿酿出不来了。

5.

三只小盆友同时发出了哀嚎:“苦啊——”


。。。。。。。。。。。。。。。。。。

摸了个番外嘿嘿嘿

番外2+3



评论 ( 7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师我家小皮好像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