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国漫原耽欧美虚拟主播自家oc啥都搞,无雷
只吃饭不做饭第一人

[论坛体]跟你们吐槽一下我的神(han)仙(pi)家庭『番外②+③』

这个 的番外②和③♡

很短

ooc严重




②酱酱酿酿的过程(?)


    三只小盆友的背后,王耀被揽入伊万的怀里,浸没在一个绵长的吻中。

    一吻毕。本想换个姿势继续亲耀耀的时候,王耀一抬头,使得伊万吧唧一口亲在喉/结上。

    “哎呀,回房间好吗?”王耀从熊熊的怀里把手抽出来,抚了抚软敷敷的熊熊的头顶,“小香他们回头又要发帖说什么狗粮太闪了。”

    “让他们发,让所有人都知道小耀是万尼亚的。”熊熊用头蹭了蹭王耀的手。

    “噗。唉唉唉??”还没笑完,被忽的一下拦腰抱起。伊万低下头,尽可能地挨近王耀,轻声道:“好,小耀说啥是啥,回,房,间。”

    这是在客厅三个娃子的视(听)角:

    “啊呀别揉了都红了,痛!”

……

    “等等等等等,换个姿/势我腰不好。”

……

    “小耀你猜我伸/进/去几根手指?”

    “有病啊让我猜这个,唔,额啊。”

……

    水声

    水声

……

    “小耀万尼亚好爱你。[喘/息声]”

    “笨熊我也爱你,嗯啊,哈……”

……

    粘哒哒地光脚踩在木地板上的声音

……

    啊,门开了,王耀披着一件伊万宽大的衬衫,本该在肩膀处的缝线耷拉到手肘左右,袖子长出好多,衣摆垂到膝盖。王耀左手捏着两个衣摆尽可能盖住自己粉嫩嫩的身体,但粉红的肉/色还是通过单薄的白衬衫透了出来。右手扶着门,对着被开门声惊到而转过头的三只喘/息着说:“晚上你们,自己,做饭,吧。我……”没说完腰上便搭上一只熊爪,一把拽进怀里深/吻了。

    门又被“嘭”的一声关上。

    三只:淦,泡面真香。

    其实三个娃子本来还是想做饭的,老吃泡面多不健康啊对不对。

    王嘉龙先去开的冰箱,一开门,齐刷刷的像列队士兵一样整齐的伏特加整整占了两格。王嘉龙表情狰狞地离开了并把王湾推了过来。

    王湾笑了一下然后低头看下面的几层,包括今天伊万新买回来的菜:

土豆,玉米,大列巴(?),两条鸡腿(就两个么???tcl),豆芽菜,做好的笋干烧肉还贴着小纸条描粗写着:不许偷吃,一个空碗,从残渣能看出来里面装的是肉丸但是被也不知道某人偷吃完了还不拿去洗掉,半杯一点点。

    。。。。

   王湾狠狠地把冰箱门甩上,黑着脸直直走向放泡面的纸箱子。

    王濠镜因为在打斗地主而并没有进入厨房。最后端到自己面前的是一碗海鲜味的泡面。因为端面的人好像很生气导致面汤撒了三分之一。



。。。。。。。。。。。。。。。。。。。。。

莫了

不知道我写别的类型的文有没有人看(>﹏<)


评论 ( 8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师我家小皮好像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