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国漫原耽欧美虚拟主播自家oc啥都搞,无雷
只吃饭不做饭第一人

今天的黑三角也是那么核平呢

同班同学设

国际班

ooc严重

搞沙雕好累(´;︵;`),不在学校都没什么有趣的idea

正文↓


1.

英语卷

其中一题→Great()think alike.

[正确答案是minds]

当老师收上去后看到的答案是这样的

耀 涂涂改改最后写了个all

米 大字描粗 heroes

露 minds

2.

课间

米:走呀走呀去上厕所。

露:有病啊,上厕所还一起。

耀:来了!

露:小耀一起呀~

米:?

3.

打算着顺便去厕所旁开水间接壶开水的耀耀和那两个大高个一路蹦蹦跳跳地聊过去到了才发现没拿水壶。

4.

拽住阿尔发动星星眼攻势。

5.

得到  两个  跑得气喘吁吁的大高个and自己的红色保温杯。

6.

回教室一起捏废纸捏成细条条塞到旁边亚瑟同学的课桌的调高度的螺丝孔里(这是我老干,不知道你们干不干。)然后被揍(其实只有阿米被揍。)

7.

在qq动态里看到同班秀恩爱(ー_ー)!!

王耀第一反应 震惊,第二反应 切。

伊万第一反应 平静,第二反应 我有小耀我不酸(王耀:啊??)

阿米第一反应 噫噫噫?,第二反应 害

8.

随即三人说好了互相发动态@对方,以便恶心别人

便出现了这个场景

魔法的水管:与君相逢如故人归@唯朕独尊

憨八嘎:hero愿意和你分享hero的憨八嘎@唯朕独尊

唯朕独尊:憨批,说好的互相,你们怎么全@我

算了

朕左拥右抱@魔法的水管 @憨八嘎

9.

黑三角[群聊]

三人在线

唯朕独尊:好无聊啊

憨八嘎:你作业写完了?@唯朕独尊

唯朕独尊:@憨八嘎 给👴爬

   唯朕独尊 撤回了一条消息

唯朕独尊:@憨八嘎 给👴爪巴

                                  。。。:魔法的水管

10.

    记得王耀第一天上初中时头发还没有剪短,扎了个小辫子搭在肩上。第一反应根本看不出是男是女,虽然变声了但还是很中性。

    和周围新的小伙伴聊天。后桌是个金头发的美丽卡boy,左后是个银白色头发的俄罗斯娃子。聊得甚是开心。因为本身是男孩子所以很爽朗。而那两位并没有直接get到王耀的性别。

    直到阿尔假装老司机地来了一句“想不到王耀以后被某个男的按在床上蹂躏的样子。”然后被打后才知道原来这位东方美人是男的。

    

11.

阿米打开qq想去群里聊天拉人开黑时。

唯朕独尊:对了报纸第三面的26题第三种解法谁和我对一下?

  黑三角嗨皮群 已被群主解散

qq动态

唯朕独尊:?@憨八嘎

憨八嘎:gun!在游戏群里聊作业你是人么?



。。。。。。。。。。。。。

10.是真实事件,是我右后面的那个憨批在刚开学没几天的时候对我说的,现在我和他像闺蜜(?)哥们



自己摸的图~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老师我家小皮好像死了 | Powered by LOFTER